中物联国际货代分会

2022年首届国际物流暨高校云聘大会举办通知

各有关单位:

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影响了企业招聘和人才就业。2022届高校毕业生规模首次突破千万,受经济下行压力等多重因素影响,应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

为了积极应对,帮助企业、高校和个人解决这一疫情难题,并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抗疫情、稳就业”号召,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及中国国际海运网联合打造大型招聘云平台——WIFFA云聘(www.wiffa-edu.com),通过互联网视频科技还原招聘会现场,让企业和个人直接通过视频云平台进行面试洽谈,用科技“破局”,提升招聘效率与质量,构建“云聘”精准就业新模式。

一、大会时间

2022年6月18日 9:00—17:00

二、主办单位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中国国际海运网

三、承办单位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国际货代分会

WIFFA国际货代信用合作平台

大连万发联合航贸科技有限公司

四、大会形式

招聘企业入驻WIFFA云聘系统成为招聘“展商”,每个展商开始开设1个或多个“展位”,每个展位可以开设1个或最多3个面试官窗口,直接选择应聘报名者进行在线洽谈。

对于应聘者,可以事先报名,提交应聘资料。云聘开始后,即可以进入系统,选择心仪的企业进行直接洽谈,递交简历。

所有招聘企业和应聘个人,需要尽早注册,录入系统资料,以便于宣传和查询。

五、大会对象

招聘企业:WIFFA会员;国际物流界企业,包括货代、海运、空运、铁运、路运、多式联运、港口、仓储、跨境电商等;以及相关科技、保险、法律、金融等企业。

应聘个人:应届毕业生;社会人才;同行业在职及跨行业在职人才。

六、报名方式

请于即日起至2022年6月17日在网上报名参加。PC端登录www.wiffa-edu.com或移动端搜索微信小程序——WIFFA云聘(扫描下发二维码),进行注册、简历录入及云聘大会报名。

{96657AAE-7F44-434C-963D-7A68718ECEA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