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物联国际货代分会

2021年第十届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大会暨第六届国际货运交易展会在大连隆重召开

2021年10月26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中国国际海运网主办的“2021年第十届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大会暨第六届国际货运交易展会”,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行。此次大会是今年在物流、航贸领域举办的为数不多的国际性盛会。

出席大会开幕式的领导有: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中国国际海运网CEO康树春、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原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姚景源、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会长江辉、中国船东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王思勇、辽宁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胡春晓;云南省商务厅党组成员、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助理朱长存女士;昆明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郭怀广等。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致大会开幕词

图片

云南省商务厅党组成员 自贸办主任助理 朱长存讲话

图片

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会长 江辉讲话

图片

中国船东协会常务副秘书长 王思勇讲话

图片
中国国际海运网总经理 康树春主旨演讲
图片
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原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姚景源做中国经济走势分析

      本次大会由来自港航物流、自贸园区、国际经贸、国际货运、科技金融、海外航贸、政府协会以及WIFFFA30口岸委员、30专项委员会、19海外联合会、百家法律顾问团等众多行业嘉宾出席现场。